•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芯视角 | 名校遍地的长沙,什么样的书包房值得入手?

  • XiangHouse.com.cn   2024-04-12 17:43:45   
  •   

     

      教育集团化的办学模式已席卷长沙,名校周边房价也是水涨船高,几乎每一所传统名校都开办了不少校区或分校,少的一二所,多的达到七八所。迅猛扩张的名校背后,是家长的期待又害怕,期待选到好学校,害怕学校不够好。

      如何分辨一所学校的强弱,就成了家长选房的重中之重!

      

     

      一张图教你分辨清楚,挂牌学校和直属学校的区别。

      

     

      

     

      未来看学校的发展,主要还是看三要素:师资力量、指标到校名额、生源学苗。如果按照师资力量和配套来排名的话应该是本校>直属校区>分校>挂牌校。

      譬如博才小学本部,1996年成立,是长沙四大名小之一。曾经是与师大附小、湖大子弟小学被列为是岳麓区考一类民办率比较高的三所小学(在民办可择校时期),学校也因为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和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质量,而成为岳麓区备受看好的一所老牌优质小学。

      2005年,以博才本部为龙头成立了博才教育联盟,近几年发展规模和教学成绩等都十分显著,是长沙市最大的小学教育集团,目前已有24所博才系列学校。

      

     

      · 学校实力

      博才小学本部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校园、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全国英语实验学校、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全国科普教育先进单位、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特别贡献奖、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等荣誉称号。

      

     

      丨实拍图

      · 师资力量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多次获得省市级科研赛事佳绩,仅2023年下学期就有不少于12人次的教科研成果被发表;不少于40人参与区级以上论文比赛,获奖人数达22人;各学部在研课题5个,其中国家级1个、省级2个、市级2个,参与研究的博才教师不少于157人次;共48人在得省级赛课获奖、共7人在市级赛课获得一等奖、共28人在区级赛课获奖;不少于63人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其中国家级占13人、省级占14人。(数据来源于:博才小学公众号)

      · 学校派位情况

      博才小学本部拥有300多名教职工,多人获评省级名师,师资力量雄厚,周边优质初中环绕,名校派位率高,派位学校质量好,傲视大部分小学派位情况,是长沙市妥妥的顶流。

      

     

      

     

      丨图片来源网络

      

     

      选择学校试错成本之高,是很多家庭不可承受之重。与其纠结集团化新学校未来的前景,是否能成为长沙教育行业的黑马,不如从一开始就选择稳扎稳打的名校本部。

      目前,长沙市在售项目中,配套入读的大多为分校和挂牌学校,少有本部学校,而麓润·栖湖恰好是这难能可贵的项目之一。

      麓润·栖湖项目,与博才小学本部仅约200米,可优先入读博才小学本部一年级(凭购房合同为准,不接收插班生,入读情况以政府部门批示文件为主)。

      

     

      另外,众所周知,咸嘉湖板块作为传统富人区,周边211名校云集,包括享有“财经黄埔”之称的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以及省直属的党校行政学院,纯粹高质圈层汇聚,优质的生源再加上本部的教学质量,这才是博才小学本部始终占据一梯队头部学校的重中之重。

      项目与西湖公园一路之隔,家中即可欣赏一线湖景,舒适度放眼整个长沙,也是首屈一指。而这,也吸引着高阶改善人群的关注,作为人生达到一定高度的他们,注重居住与环境改善的同时,也更为看重孩子的教育,愿意投入更多资源、资金,培育孩子。

      麓润·栖湖,仅52席城芯复式空中墅,实景准现房呈现,周边配套醇熟无需等待,错过难再!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