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资讯> 正文
  • 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 华南地区发展再进一步

  • XiangHouse.com.cn   2023-09-18 17:31:27   
  •   随着直播卖房模式为房地产行业营销交易注入更多新动力,快手理想家在华南地区的发展也在持续。9月16日,快手理想家和湖南象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象盒找房)合作发布会在海口举办,双方宣布达成合作,基于快手旗下房产业务平台理想家,将共同探索直播卖房、新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

      

     

      资料显示,湖南象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房地产数智化服务平台,以象盒科技结合线下实体门店,实现了新房、二手房、租房业务交易服务闭环,并以此流量入口,开展托管、装修、家居等社区服务产业。同时,象盒还赋能中小房产经纪机构和开发商,提供一整套满足线上线下交易场景的Saas云服务,以技术和大数据驱动,实现房产交易的安全、便捷、透明化服务。目前,象盒找房战略合作品牌矩阵有新环境,新门户,房田,想到家,觅租,房优优等,覆盖全国超20 个城市,服务门店超过 1500家,拥有经纪人近 2 万。

      

     

      快手理想家南方大区运营负责人丁林风表示,“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签署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企业优势,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帮助更多合作开发端高效去化,种草给更多互联网用户,让更多人住上更理想的居所。”

      

     

      目前,在房产主播、机构和平台的共同努力下,直播卖房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快手理想家已经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重要新平台。

      

     

      据了解,相比传统中介模式,专业房产主播直播卖房模式具备多重优势,例如短视频和直播的富媒体、实时互动的表达形式,高效解决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解决跨区购房难题。而直播间和主播IP化形成天然的监督模式,增强了房企、主播、机构、购房者多方信任。尤其是基于快手社区生态的信任和高黏性粉丝特性,使得新房营销交易更为高效。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8倍。

      快手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还显示,截至6月底,快手理想家已覆盖全国90多个城市,二季度累计房产交易总额超100亿元。

      目前,快手理想家在华南地区已经展开了广泛业务布局,覆盖深莞惠、广佛肇、珠中江、阳湛茂等多个板块,并与开发商、经纪机构、MCN公司达成多维度合作。此次快手理想家与象盒找房达成合作,将进一步拓宽快手理想家业务在海南地区的发展,丰富其在华南地区的布局。

    责任编辑:XH67

    猜你喜欢:

  • 新城控股:6月公司新增19宗地块 需支付土地价款173.
  • 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康佳、中信强强联手 5G时代“中国智造”全面领跑
  • 如何让家成为特殊时期的「完美庇护所」?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丨春暖花开,再见如故
  • 自如再推租住新福利:原价续1月、整租免费升、保洁
  • 从《蜗居》到《安家》,热播剧教会了我们哪些买房真
  • 扛不住了!年内至少16家长租公寓倒闭
  •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第四站落户江西省儿童医
  • 省事省钱还高品质,毕业后的独立生活自如都可以给
  • 看腻了白婚纱,在中式礼服中遇见“中国式幸福”
  • 美国证监会又一次否决!Wilshire Phoenix比特币ETF
  • 礼遇陶花园 | 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来自JOYYE卓
  • 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组投资人招募 公
  • 山东鲁中高新科技、源泰控股集团等领导一行莅临新
  • 频道热点...
    祥房推荐...
    图文推荐
     
    业务合作:gkjnet@qq.com
    本站由 祥房网 XiangHouse.com.cn 全程运营
    © 2023 祥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20013174号